Olive.tree

Sunday, December 11, 2005

我不知道

今天心情很糟。觉得自己越来越不会掌控情绪。 Sorry to all my friends, esp Fant4 for bearing with my nonsense.

在回家途中,觉得很累。有时,不知是为自己而活?还是为上帝?

太多的事物捣乱了我的视线。我想学习如何说“不”,但每一次大家找我帮忙时,我又不忍心拒绝。

我真的得停下脚步,仰望耶稣,看清明年他要我走的方向。

4 Comments:

  • Secretive dajie.


    ally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:20 AM  

  • 这位小姐,可否捐出一颗肾脏给我?不能说不喔.

    By Blogger icchan CXHA, at 2:10 AM  

  • 不会说"不"的大姐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2:17 PM  

  • hahaa am so amused by all these comments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6:3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